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新教练组欲取首胜 大羽:把经验传给队员

2012年05月05日10:36沈阳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15:00,中甲联赛将继续展开,沈阳沈北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段鑫率领的哈尔滨毅腾队。已经七轮不胜的沈阳队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首胜,但是哈尔滨毅腾队上一轮刚刚在主场4比1大胜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势头正盛并不好对付。所以对于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沈阳队来说,想要在主场拿下哈尔滨毅腾并不容易。

队员:比赛不好打但有信心取胜

上一轮客场兵败武汉之后,沈阳队的教练组在五·一劳动节期间进行了大幅度的变动,原球队主帅阿里汉和助理教练皮特同时“下课”,辽足十连冠时期主力李争临时接替了教鞭,原国家女足助理教练李金羽加盟教练组,外界俗称的“二李”组合承担着将沈阳队带出困境的重任。

昨天,沈阳队来到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有意思的是,球队的踩场并未安排在比赛前一天的下午进行,而是放在了上午。虽然是踩场训练,球员们依然十分卖力,“取胜的信心肯定有,但是过程肯定会比较艰苦吧。我们球队现在是最困难的阶段,刚换了教练组,而哈尔滨刚刚在主场赢了深圳,无论是球队磨合还是气势都很好,所以说我们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一名队员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由于从球队驻地到体育场需要花费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考虑到球员们的休息问题,在昨天上午的踩场训练结束后,沈阳队搬到了体院附近的一家酒店进行备战。

大羽:会把我的经验传授给球员

7轮比赛过后,沈阳队3平4负仅积3分,与呼和浩特东进一同排名垫底,对于一支投入巨大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是无法接受的。而辽宁籍教练段鑫执教的哈尔滨毅腾2胜3平2负积6分,排在中甲联赛的第9名,所以无论是从成绩还是心态上来讲,沈阳队都处于下风。而且在前7轮比赛中,沈阳队只打进了2粒进球,因此球队在进攻端上的问题是急需解决的,这或许也是俱乐部请李金羽加盟教练组的一个原因。

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主要负责进攻端任务的李金羽似乎已经进入了状态,训练中还时不时帮助外援前锋纠正不足,进攻也成为了重点演练的环节。“想要在短时间内取得变化是很难的,还是希望球队尽快找到进攻的节奏,我也会把我的经验告诉球员们。”李金羽这样表示。是新沈足在主场结束不胜的尴尬,还是升班马继续连胜的势头,答案将在今天下午揭晓。

本报记者 周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