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棒球赛北京站 硬球组四强产生达阵出局

2012年05月04日12:40华奥星空网南北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O全国棒球公开赛北京站硬球组四强出炉

NBO全国棒球公开赛北京站硬球组四强出炉

经过五一假期16进8和8进4的两轮残酷的淘汰赛,NBO全国棒球公开赛北京站硬球组四强正式出炉:暴力熊、经贸本、交大附中和鹰翼挺进半决赛。

8强争夺战赛前貌似悬念不多,但开赛后本届比赛的“冷门专业户”达阵队就又开始爆冷:赛前公认会比较顺利晋级的达阵,面对由前国家队三垒 孙炜和前国家队外野手 高峰领衔的第一次参加公开赛的交大附中,完全打不开局面。交大附中高一选手刘圆130Km时速的直球有效的压制了达阵队的打线,1-14,达阵完败交大附!上届CBO全国亚军队就此被淘汰!

上届CBO华北赛区第四名北京友谊,与初次参赛的鹰翼加延长局2局,被再见安打,也无奈被淘汰。“强队不恒强,弱队不恒弱,黑马频繁出”的NBO北京站,着着实让人捉摸不透。

八强赛中隔日再战的交大附,同样排出先发投手刘圆,但面对的却是王者之师梦想英雄。一支彻头彻底的黑马,面对一支彻头彻底的王者之师,结果带来一场赞叹后生可畏的惊喜:交大附中16-3大比分淘汰梦幻的梦想英雄,出乎所有人预料!

另三场四强争夺战:北京交大与鹰翼苦战9局,最终没能翻盘,遗憾止步;经贸本战胜老“冤家”9-Holics,与同样战胜老冤家的暴力熊(战胜玉田鹰),半决赛将狭路相逢。

至此,NBO北京站硬球组的四强全部产生,接下来的比赛,黑马对黑马,宿敌对宿敌,北京站的比赛将越发精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