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核心终被解禁! 同被封杀几内援或同复出

2012年05月04日07:40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3时,沈阳沈北队和往常一样出现在了沈阳炮兵学院的训练场上,刚刚被任命的助理教练李金羽首次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随其一起来到训练场的还有久违了的沈阳沈北队队长陈星。

阿里汉下课后,沈阳沈北队的训练课和球员们训练状态也正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在这其中陈星的归队无疑是这其中最显著的变化,作为沈阳沈北第一名签下的内援,其在土耳其与球队拉练期间的表现便征服了前主帅阿里汉,并在拉练期间与欧洲球队的热身赛中表现极为突出,但这却是陈星噩梦的开始。

联赛开始后,场上队长陈星仅仅打了一场比赛后就从球迷的视野中消失了,外界传言陈星是由于公开质疑外援的能力水平而遭到了封杀,但是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说法确实因为其训练水平和能力还远远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作为在中超屡次上演绝杀的陈星来讲,此种答复显然令人心生疑问。

虽然在沈阳德比大战前陈星被允许归队训练,但是在训练场上陈星并没有获得阿里汉的重视,打分组对抗基本上不去场,这样的回归显然很不彻底,不过在昨日的训练场陈星却是跟随球队完成了整堂的训练课。

昨日的训练课主教练李争主要安排的是攻防转换和一些定位球射门演练,在攻防演练中,球队获得第一个任意球时主教练李争钦点陈星主罚,任意球的位置是在大禁区偏右侧,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接受系统的训练,陈星在射门时腿部力量不是很足,尽管如此皮球还是发到了主教练安排的落点,一旁观察球队训练的李金羽拍手叫好的同时在场边呼喊告诉陈星注意位置、角度。

在防守一方,赵一博经常能争取在第一时间解围成功,旁边观看训练的一名球迷也说:“这样的防守球员打不了首发真是可惜,不知道说啥好了。 ”

为了能让自己的弟子快速找到比赛的状态,在整堂训练课结束之后,主教练李争特意给陈星开了小灶,李争安排陈星进行三组的运动接球射门,每组6球,两组过后休息5分钟再进行最后一组,从这组训练来看陈星的状态不是很好,三组下来打进的球屈指可数,在完成这组训练后,陈星已经是大汗淋淋,躺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不愿起来,最后还是助理教练黄勇把他拖了起来。

除了陈星之外,其他的几名被疑似封杀的内援赵一博、欧亚也有机会获得出场,而无论他们能否出场,相信周六的比赛都不会缺乏看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