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学习比姚明厉害! 大鲨鱼将获博士学位

2012年05月04日05:2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本周末,奥尼尔(微博)将正式获得迈阿密巴里大学教育专业博士学位。身高2.16米的他将和逾千名毕业生一起穿上红黑色的长袍,参加毕业典礼。

两周前,奥尼尔提交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并进行了答辩。一贯爱耍宝的他就连写论文也不忘涉及幽默,他的论文题目就是《领导如何通过幽默或严肃来展现领导能力》。在过去4年半的时间里,奥尼尔一共修了16门课程,完成了54个学时,平均绩点为3.813。奥尼尔最终得到的博士学位全称为组织学习与领导学专业,主修人力资源发展。

巴里大学组织学习与领导系负责人考普说:“奥尼尔是个好学生。他非常聪明,而且好学。他就如同海绵,吸收一切。”奥尼尔也通过学校发表了声明:“我要将这一学位送给我的母亲,她一直强调教育的重要性,我为自己能取得博士学位而自豪。”

(记者潘天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