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获人力资源博士学位 16门课平均绩点3.8

2012年05月03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奥尼尔(微博)在很多领域都获得了成功,球员生涯他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退役后担任解说员,奥尼尔风采不输巴克利。而在本周,奥尼尔将会收获另一项特殊的头衔,成为一名人力资源发展学的博士,他16门课平均绩点达到3.813。或许我们以后应该称呼他为“奥尼尔博士”了。

我们早已经习惯球场上那个极具破坏力的奥尼尔,也乐于看到他在全明星赛上的搞怪动作,当然也会越来越熟悉他在电视解说上的侃侃而谈。但你一定想不到,在这些背后,奥尼尔还一直在迈阿密大学深造。在迈阿密大学,奥尼尔花了4年半的时间来攻读人力资源发展学这门课,而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将在本周接受学校颁发的博士学位。

据悉奥尼尔在迈阿密大学主要是做人力资源方面的研究,他一共选修了16门课,必须要完成54个学分。而最后,奥尼尔的表现仍然大吃一惊,这位篮球巨星16门课平均绩点达到了3.813,非常接近4分的满分成绩。而迈阿密大学还发表了奥尼尔的一篇标题为“一名领袖在领导过程中如何合理运用幽默感和严肃的一面”的论文。

奥尼尔在球员生涯后期,曾效力于热火,在这之后他加盟了凯尔特人。这就意味着,奥尼尔不得不远离大学生活。为了完成学业,奥尼尔好几次都是私人乘坐飞机,赶往迈阿密大学,由教授进行单独授课。这保证了奥尼尔在专业研究上始终处于前端,最终以优秀的表现毕业。

奥尼尔认为,自己获得人力资源方面的博士学位,不仅有助于他退役后在商场上的打拼,更是因为母亲从小就教育他要重视教育。“从小我就明白了这一点,因此在学业上,我一直都有所追求,从不曾懈怠过。”奥尼尔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