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IFFHS最新排名:巴萨皇马前两位 前八西甲4队

2012年05月02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最新排名:巴萨皇马前两位 前八西甲4队

足坛豪门最新排名:西甲天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过去一年(2011.04.30-2012.05.01)全球俱乐部最新排行榜,西甲(微博 专题) 4队挤入前8名,巴萨(微博 数据) 和皇马(微博 数据) 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马竞排在第5,毕尔巴鄂竞技第8名。

作为相当客观和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IFFHS从1991年1月1日开始全面统计全球俱乐部每个月以及每个年度的表现。排名主要参考一支俱乐部在国内联赛、国内杯赛、六大洲洲际俱乐部赛事以及国际足联俱乐部赛事下的表现。同时结合一个国家整体的足球水平,以求客观、公正。

在最新公布的这份榜单中,西甲无疑成为最大赢家,共4队排在前8名。巴萨和皇马继续排在前2位,红蓝军团积分较上月的382分下降到367分,皇马306分不变。马德里竞技和毕尔巴鄂竞技由于在欧联杯赛场的骄傲战绩,排名继续攀升,马竞由第7名升至第5,毕尔巴鄂竞技则从第12名一举飙升到第8名。

排名飙升很快的还有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杀入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蓝军从第19名升至第7名,也成为英超前10独苗。曼城(微博 数据) 排在第11,相比上一次下降2位。阿森纳(微博 数据)则稳步前进上升一位,排在第21,但是曼联(微博 数据) 则从第8名一路跌到第22名,利物浦(微博 数据) 则从第130名升至102。

同样杀入欧冠决赛的拜仁(微博)则从第5名升至第4,积分由257增长至287分。沙尔克由第10名降至第18名,卫冕德甲冠军的多特蒙德则排在第47位,上升10位。而意甲(微博 专题) 方面由于欧战战绩糟糕,没有球队排在前10名,排名最高的是AC米兰(微博 数据) 排在第17,下降2位,那不勒斯第24,国际米兰第30,而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则是第60上升9位。

排在前十名的球队还有智利大学,304.5分排在第3,阿根廷联赛的萨斯菲尔德排在第6位,下降3位。葡萄牙联赛的里斯本竞技排在第9,上升6位,巴西联赛的瓦斯科达迦马排在第10上升3位。法甲联赛的最高代表则是里昂(微博 数据) 排在第14,上升13位。

附前10详细排名和积分:

1、巴萨 西班牙 367分

2、皇马 西班牙 306分

3、智利大学 智利 304.5分

4、拜仁 德国 287分

5、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 278分

6、萨斯菲尔德 阿根廷 264分

7、切尔西 英格兰 245分

8、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 244分

9、里斯本竞技 葡萄牙 235.5分

10、瓦斯科达迦马 巴西 235分

(小董)

相关微博:

  • 瓜迪奥拉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蒂托-比拉诺瓦对于下赛季作为主教练接手球队这个挑战拥有非常积极的态度,我和蒂托的关系从来没有改变过,当他需要的时候,我会一直在他身边。从现在起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联赛都是我们备战国王杯决赛的重要演练,赢得国王杯决赛是我们这个月的最重要目标。”
    2012-05-02 05:41:35
    -转播-
  • 【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科恩特朗,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瓦拉内;中场:卡卡,厄齐尔,格拉内罗,阿隆索,赫迪拉,卡列洪,沙欣;前锋:C罗(@C罗) ,本泽马,伊瓜因。
    2012-05-02 07:09:0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