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综述:国安荣誉战惜败 蔚山携手东京晋级

2012年05月02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在10打11的情况下最终2-3不敌蔚山现代,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本组的蔚山现代和东京FC队则携手提前一轮晋级。西亚区的比赛,阿尔加吉拉4-1纳萨夫锁定了A组的小组头名,前AC米兰(微博 数据) 前锋奥利维拉上演帽子戏法后也以6个进球占据射手榜第一,B组的伊蒂哈德补时绝杀棉农后同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F组:北京国安2-3蔚山现代 东京FC4-2布里斯班狮吼

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其实已经非常明朗,积8分的东京FC和蔚山现代只是为了争夺小组头名而已。东京FC和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狮吼队开场仅仅4分钟便由贝里沙取得1-0的领先,1分钟后,高桥秀人帮助主队将比分扳为1-1平,第19分钟,椋原健太将比分反超为2-1,第34分钟,布洛伊克帮助狮吼队顽强的将比分扳为2-2平;随后的比赛渡边千真完成梅开二度,东京FC队4-2力克布里斯班狮吼队后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北京国安和蔚山现代的比赛,上半场第17分钟和第19分钟,李根镐分别助攻金申旭和金胜龙得分,比赛没进行到20分钟,蔚山现代便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上半场随后的比赛,国安门将柏小磊发挥出色,连续化解了李根镐极具威胁的攻门。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张稀哲(微博)便帮助国安队扳回一球,国安队看到扳平比赛的希望。

不过猛攻之下国安的后防再度失误,徐武禁区内铲倒路易斯送给对手点球机会,柏小磊再次表现神勇将郭泰辉主罚的点球扑出。但是好景不长,第79分钟,蔚山再次觅得反击机会,路易斯晃开出击的柏小磊以及补防的郎征(微博)打空门得手,3-1锁定胜局,随后雷纳尔多因为不冷静染红下场,邵佳一则在补时阶段取得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3,国安输掉本场比赛提前一轮出局,蔚山则携手东京FC队提前一轮晋级。

E组:浦项制铁2-0大阪钢巴 阿德莱德0-0本尤德科

本轮比赛之前,阿德莱德积9分占据了这个小组的头名,本场比赛他们遭遇积6分的本尤德科,但是两队在90分钟之内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各取1分,阿德莱德拿到10分提前一轮出线。积6分的浦项制铁主场迎战出线无望的大阪钢巴,凭借金真龙和阿萨莫阿的进球,浦项制铁主场2-0击败对手,拿到9个积分后位居小组第二。

A组:埃斯特拉达3-0阿尔拉扬 阿尔加吉拉4-1纳萨夫

主队埃斯特拉达积5分,客队阿尔拉扬积6分,两队本轮交锋将决定出线命运,上半场第23分钟,主队获得点球良机,博尔哈尼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易边后,沙里法特和博尔哈尼又各入一球,最终埃斯特拉达主场3-0完胜对手,拿到3分后积分反超阿尔拉扬上升到第二位。

阿尔加吉拉已经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纳萨夫4轮积1分基本没有出线可能,上半场开场仅仅11分钟,巴雷便帮助主队取得1-0的领先,第14分钟,奥利维拉主罚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33分钟和第42分钟,奥利维拉又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第70分钟,肖穆罗夫帮助客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拿到4-1的大胜后阿尔加吉拉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上演帽子戏法的奥利维拉则以6个进球占据射手榜榜首。

B组:阿尔阿拉比0-4巴尼亚斯 棉农1-2伊蒂哈德

阿尔阿拉比四战全败已经提前出局,巴尼亚斯此前积5分,客场战胜阿尔阿拉比仍有出线机会,上半场第17分钟,巴希尔帮助巴尼亚斯首开纪录,第40分钟,耶斯特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比赛穆巴拉克和森戈霍尔又各入一球,4-0大胜阿尔阿拉比后,巴尼亚斯的积分达到8分,积分超过棉农跃居小组第二。

伊蒂哈德四战拿到10个积分,棉农队也有7个积分,伊蒂哈德如果能取胜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9分钟,哈扎齐的进球帮助伊蒂哈德取得1-0的领先,10分钟后,克利米亚什维利的进球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是将比分扳平后,棉农队却遭遇打击,克里梅斯染红下场,补时阶段,阿布萨巴安的头球绝杀帮助伊蒂哈德客场2-1险胜,拿到3分后提前一轮晋级且锁定小组头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