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客场1-5海岸水手 小组出局+对澳最惨失利

2012年05月01日1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客场1-5海岸水手 小组出局+对澳最惨失利

中央海岸水手进球后庆祝(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G组,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天津队开场1分钟便击中门柱,而海岸水手10分钟内由马克布雷连入两球,下半场水手继续全面压上,并由罗斯、麦克格林切、阿米尼连入三球,而聊博超为天津队打入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天津客场1-5水手,创对澳球队最惨痛失利,同时小组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与名古屋鲸鱼战平,即便下一场比赛泰达战胜城南,也无法在积分上超越对手,泰达已经彻底从小组中出局。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分类:体育

比赛刚刚1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水手队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弹入本方禁区,阿尔斯快速跟上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了远门柱上弹出,可惜了,天津队错失了梦幻开局。

第9分钟,聂涛带球到前场被抢断,水手队快速反击,博扎尼奇右边路突破2人防守后,后与队友二过一后底线传中,马克布雷后点右脚抽射破门,0-1,天津队落后。

第19分钟,又是博扎尼奇在底线摆脱聂涛的防守,突到至小禁区附近,横传门前,在后门柱附近马克布雷无人防守下推射得手,天津队0-2落后。

第27分钟,李洪洋防守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0分钟,水手队左路突破后传中,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了。第32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对方门将双拳将球击出,聊博超禁区角上第一时间端射,皮球高出门梁。第34分钟,水手队角球开到前点,双方头球争点皮球到后点,迈克布林扫射被泰达后卫解围。

第36分钟,天津队前场直传身后,阿尔斯转身形成单刀,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阿尔斯竟然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门柱,这个机会没能把握住太不应该了。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天津0-2暂时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天津队连换2人,惠家康(微博)与李本舰上场换下白岳峰与王新欣(微博),第48分钟,博扎尼奇接队友直传,禁区内一扣准备射门时被后卫解围,罗斯外围起右脚打门,皮球直钻远角,3-0,天津队再丢一球。

第51分钟,天津队右路突破,惠家康禁区内连续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第55分钟,舒米禁区外的远射角度比较正,门将把球稳稳抱住。第56分钟,阿尔斯的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李本舰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3分钟,天津队用郑毅换下苏米,似乎是有些要放弃比赛了。

第70分钟,水手队右路突破后斜线门前,哈钦森门前射门被挡出,麦克格林切拿球后轻松晃动角度后右角射门,皮球一个小弧线破门,4-0。大比分领先的水手后防有些松懈,1分钟后,天津队也是边路配合,惠家康直传,聊博超禁区内扣了一下后大力劲射破门,1-4,帮助天津队扳回一分。

第80分钟,水手队边路传中,罗斯中路的头球攻门,杨启鹏反应很快的把球挡出,第83分钟,天津后卫冒踢,水手球员拿球后横传门前,罗斯飞身铲射没碰到皮球。

第84分钟,水手队左边路横传禁区,博扎尼奇拿球后回做,替补上场的阿米尼禁区外迎球怒射破门,5-1,水手扩大领先优势。

补时4分钟后结束,最终天津客场1-5水手,创对澳球队最惨痛失利。(饿狼)

泰达客场1-5海岸水手 创对澳球队最惨痛失利

本场技术统计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5-杨启鹏;

后卫:3-李洪洋、5-李玮锋、6-戈扬、19-聂涛;

中场:4-苏萨克、29-苏穆利科斯基(第63分钟 18-郑毅)、15-聊博超、24-白岳峰(第46分钟 17-惠家康)、10-王新欣(第56分钟 7-李本舰);

前锋:28-阿尔斯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

门将:1-瑞恩

后卫:6-兹万斯维克、18-威尔金森、4-博吉奇(第78分钟 27-麦克莱纳汗)、3-罗斯;

中场:14-麦克格林切、11-博扎尼奇、7-哈钦森、17-罗季奇(第68分钟 22- 阿米尼);

前锋:23-科瓦斯尼克(第90分钟 9-埃瑟)、2-马克布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