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联盟来中国推广棒球 成都开放棒球乐园

2012年05月01日11:30四川在线-四川日报钱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组织之一,美职棒大联盟(MLB)将其独有的“棒球乐园”带到了成都。4月30日,省体育馆数百名棒球爱好者和热心市民参与了一场原汁原味的棒球体验,在“五一”假期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MLB从2008年开始一直来致力于在中国青少年中推广棒球运动发展和棒球文化普及,曾多次来蓉组织活动。本次棒球乐园由投球区、防守区、击球区等多个游戏区组成,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定点 击球、投球等项目。昨日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很多对棒球运动完全不了解的年轻人也深受吸引而参与进来,工作人员则不厌其烦地反复向大家介绍规则、术语,让他们从不熟悉到喜欢上这项运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不少小礼物,一位爱好者就幸运地得到了上赛季美职棒总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的球帽,乐开了怀。美职棒大联盟亚太区棒球推广总监戴尔·瑞克亲自上场指导击球技巧,他告诉记者,自己来过成都很多次,每次都会被这里的火热气氛所打动。戴尔表示,棒球在亚洲发展极好,亚洲球队水平也很高,他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中国球员出现在世界高水平赛场。 据悉,这一活动5月1日还将进行一天,爱好者们可前往省体育馆免费体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