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公布新队标 洛佩兹畅谈移师纽约

2012年05月01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篮网日报》报道,在今天新泽西篮网官方正式公布了他们球队的队标,而这次更换队标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们将从新泽西迁移到布鲁克林,开启球队历史的新篇章。据称这款新队标由球队的小老板,著名说唱乐歌手JAY-Z亲自参与设计,球队的历史就此开始了崭新的一页。

经历了糟糕的11-12赛季,篮网如今终于要离开新泽西,前往他们期待已久的纽约布鲁克林,成为这座繁华大都市的第二支NBA球队。如今的篮网将更名为布鲁克林篮网,而他们的队标和队服等产品都会重新进行设置,新的队标将会在下赛季正式出现在他们的球衣,训练服,比赛服和球帽上。

以往的篮网的队标以蓝色和灰色为底色,标有红边白色的“NET”(网)字样,而球队新的图标则突出了布鲁克林的开头字母“B”,不过也仍然保留了NET字样。目前新队标的颜色被定义为黑白色,球队方面解释这样的颜色设计反映出了布鲁克林一贯以来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永不妥协的信念。

篮网的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以球队代表的身份参加了球队公布新队标的公开活动,并且表达了对篮网迁移到布鲁克林这件事的喜悦心情。“你好,布鲁克林!”洛佩兹对参与这一活动的球迷表示,“我等了很长时间,终于能够说出这句话了。”

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表示球队因为迁往纽约地区,他的工作将会因此而得以更加顺利的进展,球队下赛季的目标仍定位为冲击季后赛。“我们不会缓慢的建设球队,我们会建设一支令人自豪的球队。”金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球队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则表示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记者们会出席篮网关于季后赛的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未来,篮网显然自信满满。而纽约也会因为篮网的到来,而成为NBA球迷更加关注的地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