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鲁西埃输球心服口服: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

2012年04月29日14:54深圳晚报黎晓斌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特鲁西埃并没有表现出太多沮丧的情绪:“对手连续6个客场拿到6分,其实是非常优异的表现,赛前我就预计到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毅腾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球队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对抗这样高压的比赛,没这样的能力,也没这样的经验。”

毅腾队主教练段鑫说:“我们这场比赛主要是在中前场制约对方的传控球,队员在上半场贯彻得非常好,从精力、状态到激情都发挥出来了。其中3名外援发挥得非常好。”

球是输了,特鲁西埃希望哈尔滨也成为冲超对手的魔鬼客场:“哈尔滨对于那些有赛季目标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主场。”不过,对于哈尔滨这座城市,特鲁西埃流露出真心喜爱:“这个城市很开放很友好,我希望今后有机会来这里度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