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冈田赛后沮丧:本该必赢 不解球员为什么消极

2012年04月29日10:25钱江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冈田想问球员的问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他先是鼓着腮帮子,长长地吐了一口气,以此平复一下自己的沮丧心情。然后他说:“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但上半场球员不是很积极,他们有点害怕对手,他们怕失误,对他们的消极表现,我感到很遗憾。”

他很想问球员——“你们究竟怕什么”?

“怕对手,怕失误,缺乏勇气,缺乏自信”,冈田已经不止一次这么评价球员的表现了。为什么训练好好的,找球员谈话时也好好的,一到赛场上就全变了呢?冈田有点想不通。

冈田说:“8轮比赛只拿到6分,这全都是我的责任。”他将责任全都揽上身。来中超,他就准备好是来冒险的,也时刻做好承担责任的准备。他不怕冒险,前一轮比赛上了7个90后,昨天与实德的保级战,三名巴西外援无一首发。绿城老板宋卫平也不怕冒险,只要培养出年轻球员,甚至连降级都可以接受。

压力再大,有老宋和冈田扛着,他们都不怕,球员怕什么?

冈田还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下半场换上一个马佐拉,全队的表现就判若两队了呢?若是上半时就像下半时那样打,主场拿3分或许并不是太困难的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