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拉克退役 > 正文

告别德甲!巴拉克将赴美国淘金 未定哪支球队

2012年04月29日09:55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本周末,勒沃库森将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汉诺威,两名前国脚巴拉克阿德勒将告别主场球迷。其中,巴拉克经纪人表示他的球员将赴美淘金,阿德勒转会则波折横生,但已经铁定要离队。

巴拉克近日罕见的和国家队主帅勒夫示好,随后,他还确定将赴美踢球。巴拉克说:“现在还不是结束我职业生涯的时候,我还想再踢几年球,而我现在的身体也还处于一个比较合适的状态,我希望寻求全新的挑战。赛季结束后我将向大家宣布我的决定。”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则明确的表示,巴拉克将前往美国踢球,“现在我们正在和美国的几支球队进行谈判,巴拉克肯定会去美国踢球,至于哪支球队还没有确定。”

相关专题:

巴拉克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