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学生军主场首胜 日之泉少一人点球罚丢难回天

2012年04月29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李斌 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张喆) 广东日之泉在昨日下午的中甲联赛中以1比3不敌北京理工大学。这场比赛的失利令日之泉失去在分数上咬住前三名的机会,北京理工大学则获得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广东日之泉代理主帅曹阳赛前希望球队能够在北京获胜,但球队的伤病情况令他难以如愿。北京理工大学在此前6轮比赛中仅有3个进球,但这场比赛一场就打进了3球。在比赛中,日之泉的优势非常明显,但“学生军”却凭借两个定位球在上半场将比分领先。第11分钟,北京理工大学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马丁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混战中北理工球员直接破门。第25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队长卢斌破门。上半场北理工还有两个进球被判越位。

日之泉的宋超在第41分钟飞铲对手被主裁判直接罚下,导致了下半场日之泉少打1人,对扳平比分已是有心无力。第64分钟,日之泉获得点球,但积安主罚罚丢。第70分钟,阿隆索边路传中,韩光徽推射破门。0比3落后的日之泉这时已无力回天,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由外援雷纳尔多罚中点球,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