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憧憬季后赛 小鲨鱼:渴望干一番大事业

2012年04月29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全明星中锋拜纳姆对今年的季后赛给予了很大的希望,小鲨鱼表示:我想要上场比赛,做出一番大的成就!

本赛季,拜纳姆的表现非常不错,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之后,小鲨鱼已经成为联盟当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本赛季拜纳姆场均为湖人贡献18.7分,仅次于科比(微博)排在湖人阵容当中的第二位,另外拜纳姆还每场能够狂摘11.8个篮板。

如此好的表现也是让拜纳姆信心十足,在本赛季投三分、多次曝出雷人雷语都是这种信心的体现。今年的季后赛对于他来说,自然也是不一样的。在2008-09赛季跟随湖人夺冠的时候,拜纳姆还只是一个小兵,他在那年的季后赛场均只能为湖人贡献6.3分3.7个篮板和0.9次盖帽。而在2009-10赛季的季后赛,拜纳姆再次在湖人收获了总冠军,表现比之前有些进步,不过在科比的面前,拜纳姆仍然是一个小跟班而已。

因此拜纳姆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心结,那就是在季后赛的赛场上面去证明自己的实力,至少要在湖人的阵容当中拥有一定的话语权,而本赛季季后赛对于安拜纳姆而言,应该是梦想成真的一年,同时也是一个机会,拜纳姆除了在各项数据上都有了长足进步,最重要的是他摆脱了之前经常受伤的困扰,本赛季身体保持了健康。拜纳姆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膝盖也没有任何问题,这也与常规赛最后一周的休息有关。有了革命的本钱之后,拜纳姆自然很有想法,“现在我很想上场,我想要在季后赛里面干出一番大的成就。”拜纳姆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