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京津德比松江完胜 沈北7轮未尝胜绩

2012年04月29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甲联赛展开了第7轮的较量,之前三连胜的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最终1-4惨败,北理工则在主场3-1战胜日之泉,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此前6轮都未能取胜的沈阳沈北、呼和浩特东进以及重庆力帆本轮比赛又没能取胜,仅有力帆在成都德比中和成都谢菲联(微博)打成平局,京津德比中,松江2-0完胜北京八喜,湖南湘涛则在客场2-0战胜重庆FC,拿到近4轮的首场胜利,上海特莱士战平福建队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哈尔滨毅腾4-1深圳红钻

升班马毅腾此前6轮比赛表现得不温不火,6轮比赛拿到6个积分,而他们本轮的对手深圳队之前连胜三场,士气高涨。毅腾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在第14分钟便由里卡多取得进球,第18分钟,李晓挺头球建功将比分扩大为2-0,第30分钟,李晓挺梅开二度帮助毅腾以3-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第57分钟,里卡多利用角球机会梅开二度帮助毅腾锁定胜局,第77分钟,巴巴卡帮助深圳扳回一球,最终深圳队客场1-4惨败,结束了之前的连胜。

北京理工大学3-1广东日之泉

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之后,北理工在接下来的五轮比赛无法取胜,渐渐滑向降级区,日之泉到目前的表现还算稳定,没有被冲超军团拉开过大的分差。上半场仅仅开场6分钟,北理工便由外援马丁打入直接任意球,第25分钟卢斌破门,北理工取得2-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日之泉的宋超染红下场;下半场比赛11打10的北理工由韩光徽再进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0,虽然日之泉队终场结束前由雷纳尔多罚入点球,但是最终还是在客场1-3落败。

呼和浩特东进1-3延边长白虎

联赛进行了6轮,有三支球队都没有取得胜利,东进队就是其中一支,不过他们本轮对手延边队的处境也不佳,6轮比赛拿到5分。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延边队便由库利巴利利用任意球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库利巴利梅开二度,延边拿到2-0的领先,第80分钟,许波单刀得手锁定胜局,东进队则由刘毅头球建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东进在新赛季首个主场1-3不敌延边队遭遇七轮不胜。

成都谢菲联1-1重庆力帆

上轮遭遇新赛季首场胜利后,成都队也将榜首位置让出,不过他们本轮遭遇了联赛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也是球队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的机会。上半场第30分钟,范培培帮助成都队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成足旧将布兰登力助力帆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这场成渝德比打成1-1的平局,力帆队在7轮过后仍无法取得一胜。

天津松江2-0北京八喜

松江和八喜将演绎中甲的京津德比,两支球队前6轮的发挥都不是十分理想,客场作战的八喜拿到7分,仅比主场作战的松江多一个积分。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天津队由荣宇率先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前,朱海威利用单刀机会帮助天津队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松江队2-0战胜八喜,取得这场中甲京津德比的胜利。

武汉卓尔1-0沈阳沈北

上轮输球后,武汉卓尔的主帅卡洛斯因为战绩原因下课,而他们本轮的对手则是赛季开始前豪言冲超,目前6轮不胜的沈阳沈北。上半场第30分钟,老将姚翰林禁区外围抽射得手,帮助武汉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随后的60分钟,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阿里汉率队的沈北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新赛季依旧无法取胜,7轮比赛仅仅拿到3个积分。

重庆FC0-2湖南湘涛

湖南队在赛季之初取得三连胜之后,随后突然陷入低迷,本轮客场又要面对重庆FC,若无法取胜将被榜首的几支球队甩开距离。比赛的进球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到来,利用角球机会,卡多索头球破门,帮助湖南在客场取得领先;下半场第82分钟,湖南队获得点球良机,大马丁踢进一粒勺子点球,力助湖南客场2-0击败重庆FC队,结束了之前几轮比赛的低迷。

上海特莱士1-1福建骏豪

上海特莱士上轮比赛取胜后独占积分榜榜首,本轮他们面对是福建骏豪。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武磊(微博)帮助特莱士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59分钟,李超力助福建队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上海特莱士拿到1分后继续领跑积分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