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阿里汉:球队低谷不是问题 6轮不胜不代表弱队

2012年04月28日10:38长江商报[微博]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引进多名国脚级球员,赛季投入达到6000万,换来的却是6轮不胜,仅仅拿到可怜的3分。沈北队,这支赛季前被认为冲超最热门球队,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昨天下午,阿里汉带领他的18名球员,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阿里汉的心情,荷兰人有说有笑,不时和翻译及工作人员开着玩笑。

这个赛季,沈北队的表现的确让人看不懂,但是在阿里汉看来,当前的低谷并不是问题。“我们还是一支强队,这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现在球队成绩并不是很好,可能看起来比较弱,但我们真的不是好欺负的。”阿里汉笑眯眯对记者说。

阿里汉和卓尔队颇有渊源,罗毅、周恒都是荷兰人在重庆力帆时带过的球员,助理教练郑斌则是阿里汉执教中国男足时候的爱将。昨天两支球队在新华路相遇,双方球员立即聚在一起聊天叙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一支球队。

场下是朋友,到了场上,则要真刀真枪地拼杀。虽然沈北队连续不胜,但是这样球队最可怕,因为不知道他们何时会反弹。稍不留神,卓尔队就有可能成为对手牺牲品,在2010年,湖北队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时,曾有过惨痛教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