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揭秘瓜帅七大去向 空白支票存在但非巴萨

2012年04月27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揭秘瓜帅七大去向 空白支票存在但非巴萨

脱下红蓝,瓜迪奥拉的下一站会是哪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报道 根据腾讯体育的调查,瓜帅在和一些球队大佬之间发生隔阂,并在最后时期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产生不和谐。

之后决定离开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有消息说,他将休一年,但根据他的弟弟佩拉向腾讯体育透露,瓜迪奥拉停下来的可能性很小。在他的桌面上,有七份准合同等着他签字。

这里有一点需要强调,在昨天西班牙至少五家主流媒体爆料,罗塞尔用一张空白支票挽留瓜迪奥拉。但瓜帅的弟弟,称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空白支票存在,来自于卡塔尔,不是巴塞罗那。

根据腾讯体育了解,除了卡塔尔之外,瓜迪奥拉还拥有来自英格兰的三份准合同,其中包括英足总的召唤(国家队)。另两份准合同据分析有一份来自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阿布青睐瓜迪奥拉已久早已不是秘密。另一份有可能是英超(微博 专题) 新贵曼城(微博 数据)

另外两份准合同来自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米兰城双雄是最大的可能。最后一份召唤来自于南非洲。

瓜迪奥拉还有很长的时间来作出选择,一个月或可见分晓。

  • 巴萨直播听众:
    #瓜迪奥拉#【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瓜帅是世上最伟大主教练】梅西说:“无论如何,瓜迪奥拉已经用他所获得的成就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杰出最伟大的教练。我很留恋和他度过的这几年,无论俱乐部还是我本人,都在这几年当中赢得了很多荣誉。我从内心深处想挽留他http://url.cn/4ReO5l CC@*45090180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27 19:02:03
  • 巴萨主席罗塞尔表示,俱乐部完全理解和尊重瓜迪奥拉本人的决定,俱乐部对瓜迪奥拉的感谢是永恒的。感谢他执教球队四年期间给所有人带来的快乐,感谢他在足球技术领域创造出的无可置疑的成功典范,感谢他在传递俱乐部价值上做出的卓越贡献。谢谢你,佩普!Gràcies, Pep!
    2012-04-27 22:27: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