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世锦赛遭遇“一轮游” 自称打得很垃圾

2012年04月26日20:5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打得很垃圾。”这是昨晚丁俊晖赛后说的第一句话。显然,这句话是有潜台词的。要知道,丁俊晖一度以9比6领先,手握3个赛点,但他还是被瑞恩戴逆转,无缘16强。

输球后的丁俊晖言论有些激进。他说:“一切都不对,球桌不对,球迷不对,一切都很垃圾。我试着集中精力,但球迷们的喊叫声影响了我。”

小丁生气似乎也不是没有道理,在如此重要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就上演“一轮游”,丁俊晖一想到这个就皱起眉头。上半场,小丁以4比5落后,下半场一度连胜5局9比6率先拿到赛点,但随后瑞恩戴打出高水平,连救3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简单进攻失误,给对手机会,瑞恩戴上演大逆转,连胜4局逆转击败丁俊晖。瑞恩戴挺进本届世锦赛16强,将在下一轮对阵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

如同BBC评论员赛后所说,并不是瑞恩戴自己打得出色,而是丁俊晖发挥太差。“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因为丁俊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瑞恩戴赛后表示,“丁俊晖在第16局出现了低级失误,这也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赛后,丁俊晖有些沮丧,同时他也承认:“我感到有些压力,比赛中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丁俊晖本赛季状态起伏波动大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本次世锦赛首轮,丁俊晖下半场连赢5局给了球迷信心,以为丁俊晖又重新找回了神勇,但瑞恩戴成为检验丁俊晖状态最好的试金石,一场逆转已说明了很多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