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辽宁公安否认对谢亚龙用刑 专案组:混淆视听

2012年04月26日16:07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岩)原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自称受到刑讯逼供。不过对于这种说法,辽宁公安予以否认。

前日,谢亚龙在丹东受审。跟其他受审人员不同,谢亚龙当庭翻供,表示自己之前被刑讯逼供,曾遭灌凉水、打耳光、电击心脏等,为保存性命而做了很多虚假供述,并表示宁可说真话受贿10万获重判,也不违心承认受贿 100万而被轻判。

对此,辽宁省公安厅专案组进行了否认。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专案组表示,根本不存在逼供行为,谢亚龙及其辩护律师是在混淆视听。

办案人员出示了谢亚龙被收押时的体检报告,上面显示一切正常并有谢亚龙自己的签名。

辽宁省司法界人士认为,谢亚龙案件的书证、物证、证人证言多达几十份,所有的证人证言不可能都是在刑讯逼供的情况下取得的,证据的合法性是可以相信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