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南勇家属:不是抓几个官员足球就会好起来!

2012年04月26日15:51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1法庭的旁听席位有限,在昨天庭审过程中,南勇的家属只有他妻子和两位姐夫获得了旁听证,而南勇的嫂子则被挡在了大门外。据南勇嫂子介绍,南勇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因为法院只给了家属3张旁听证,她没能进入法庭旁听。

南勇的嫂子是昨天下午3点多钟出现在法院门口的,如果不是她一直在焦急地朝着法庭入口的方向看,记者们还不会注意到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记者上前与她搭讪起来,几经打探,她才承认自己是南勇的嫂子。“我就是来看看,帮不上什么忙。虽然我知道进不了法庭,但还是觉得应该过来看看,我的这种心情你们应该可以理解。”说起南勇被指控的罪行,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目前中国足球的问题,并不是抓几个官员就能解决的。”

或许是她的执着打动了法院的工作人员,下午5时40分,在一位警察的带领下,南勇的嫂子和另外的几位家属也进入了审判庭。但等她再出来时,她却刻意躲着记者们悄悄地离开了。

(本报铁岭今晨专电)

记者 刘大伟 J19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