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新帅变阵 重点局部攻防维森特退居二线

2012年04月26日14:27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尽管前天才接到代理帅位的任命,郑雄昨日就拿出了第一套改进方案——将本土中锋谭斯顶至锋线,维森特则后撤到前腰位置。

从近两日的训练看,郑雄首先将着力点放在局部攻防的练习,5人组的小范围防守训练和进攻训练是目前卓尔队的重点。对此,郑雄表示由于接队后时间太紧,本周六即将迎来沈阳沈北队的挑战,因此没有过多的时间去重新进行整体的改变,只能细化局部,力求从局部的变化中使球队实力有所提升。

在昨天的战术训练中,此前从未首发出场的本土前锋谭斯作为主力中锋出现在全队的攻击端最前沿,而维森特则“退居二线”,出现在前腰位置。当然,维森特的作用显然不是组织进攻,他依然将扮演“桥头堡”的角色。此外小将柯钊也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边后卫位置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