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青年网球训练营登陆成都 冠军获费天王亲授

2012年04月26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年网球训练营登陆成都 冠军将获费天王亲授

青少年网球训练营

4月23日—27日,由瑞士球王费德勒、李娜和彭帅为形象大使的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成都站在高新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成都及周边地区的32名12岁以下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在这里接受国内顶级青少年教练的指导,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训练,巩固强化网球基本技能,学习当今先进网球技术。训练营采用训练和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参加“2020之旅”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用以检验训练结果。冠军选手将于10月底在北京和明星球员见面,接受费德勒和李娜等的指导。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和推广。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针对12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他们作为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参与到中国顶级网球发展项目的活动当中。每一站的男单女单打冠军均将入选10月在北京举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全国训练营,并有机会参加2013年在澳大利亚珀斯西澳网球协会举办的国际训练营,接受澳洲高级教练的指导。青少年运动员及教练员的食宿、服装及网球装备均由主办方免费提供。该项目全年覆盖全国10个城市,从3月份开始,先后在桂林、长沙和武汉顺利举办,本站是第四站,接下来还将在北京、青岛、包头、沈阳、宁波、上海等地陆续举办。

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为 “明日之星”草根网球项目成都站普及活动的一项,针对网球零基础的小学生开展的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将于4月25日-27日在棕北小学小学和成都师范附属小学举办, 4月27日-29日将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针对大学生的2012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活动。

从2008年以来,该项活动在国内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和普及,至今已有近20000人受益。青少年网球人才是中国网球事业不断发展的后备力量,因此该项目得到了来自各方面力量的重视和支持。在中国网球协会、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以梅赛德斯-奔驰为首的众多赞助商的共同努力下,四年来,从南到北,从沿海到内陆,“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始终为中国网球天才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先进技术的培训,使他们有机会成为国际网球赛场上真正的明日之星,代表中国在世界顶级赛事和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连续五年冠名赞助该项目,更有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首度倾情加盟,提供专业的网球设备。同时,该项目得到了著名手表品牌--浪琴、网球俱乐部以及黄果树天然泉水的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将草根网球的辉煌成就继续传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