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忠告格里芬:忍受那些犯规 可看看奥尼尔

2012年04月26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快船队说他们已经不想再看到布莱克-格里芬在球场上不断遭受恶意犯规,发誓一定要在球场上保护好他,并呼吁联盟办公室做更多的劝阻,比如上周五太阳队中锋罗宾-洛佩兹对格里芬的那种危险犯规。但是作为格里芬的偶像和争强好胜的代表,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却提出了一些不同的意见——

本周四在接受ESPN洛杉矶频道采访时,科比(微博)表示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就在忍受过类似的身体挑战。科比还表示如何对付那些凶狠的犯规,可以参考他以前的队友沙奎尔-奥尼尔。“在某些时候,你必须保护自己。”科比说,“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已经做了很多次,我也看到了奥尼尔(微博)做了很多次。对于有些家伙,你不需要和他们纠缠在一起。”

在上周五输给太阳队的比赛第四节,洛佩兹因为对格里芬恶意犯规被逐出场。上个月与黄蜂的一场比赛同样是在第四节,黄蜂中锋杰森-史密斯也因为对格里芬的恶意犯规,被罚禁赛两场。“我看到奥尼尔在他生涯的第一个赛季里遭受了很多犯规,在我职业生涯的前今年也是如此。”科比说,“对手只是会被禁赛两场,但是我们却可能有受伤的危险。”

对于格里芬所遭受的那些凶狠犯规,他的队友德安德烈-乔丹就发誓一定要在球场上保护他。“我感觉有些人会故意去做伤害格里芬的事情。假如他遭受到了犯规,我总不能跑上前去给那家伙一拳头,这是不允许的。”乔丹说,“但是在一场比赛中,对方肯定也会遭受到我们的一些凶狠犯规,那么他们最好也别多说。我们会保护队友,不管对方是谁。”

但是格里芬的另一位队友雷吉-埃文斯似乎是与科比站在一边的,“格里芬有6尺10寸的身高、240磅的体重,他是一个大男孩,他应该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埃文斯说,“如果我在那个位置的时候对手都不会对我那样做,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如果有人对我恶意犯规,那么我肯定会让他感到后悔。要想彻底征服对手,是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靠别人的帮助。”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