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公告:辽台误用李明照片造成不良影响

2012年04月25日17:31大连阿尔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告

今天中午(25日),辽宁电视台“说天下”节目播出了前四国脚涉嫌非法操纵足球比赛案在沈阳受审的新闻,其中涉案的4个球员中有李明(微博)(小),在其播出的节目中,李明(小)的照片竟用了大连阿尔滨(微博) 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照片,在球迷中引起很大反响,许多球迷朋友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此事。对此,俱乐部副总经理唐荣海立即与辽宁电视台通了电话,查询此事的原由,辽宁电视台得知之一情况后,“说天下”栏目的有关负责人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了歉意,并表示要配合俱乐部做好消除影响的工作。

对于此事的发生,唐荣海副总经理表达了初步态度。他说,随着足球反腐案的不断深入,中国足球的阴暗面正全方位地展现在公众面前, 在这个时候出现此事,对李明总经理本人以及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伤害是很大的。 他表示,做为辽宁电视台一个上卫星的节目影响很大, 全国的观众都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这一消息,尤其是大连球迷反响很大,互联网上也很快有了很强烈的反响。对此, 辽宁电视台有义务更正自己的错误,在相同的范围内清除影响。唐荣海副总经理说,李明总经理正在外地出差,等其回连后,俱乐部将评估一下此事对李明本人及俱乐部造成的影响,并研究我们下一步应该做的工作。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2012年4月25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