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裔职棒王建民曝婚外情 恋8月因罪恶感分手

2012年04月24日14:54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裔职棒王建民曝婚外情 恋8月因罪恶感分手

王建民传出外遇,与一女子在夜店亲密合照。

人民网4月24日电 旅美球员王建民惊传婚外情!王建民今天早上召开记者会,证实在2年前这段婚外情,交往8个月后提出分手,但是对方要求复合,还扬言投书媒体,至于建仔是否受到勒索?经纪人则响应说“有沟通”。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王建民在记者会中坦承这起婚外情,王建民表示在2009年手术后,心情非常沮丧,陷入人生低潮,感觉到无助与绝望,在2年前认识第三者,犯下了人生中的重大错误,这段婚外情维持了8个月,在罪恶感的煎熬下,主动提出分手,但对方仍以各种方式要求复合,并扬言投书媒体。

建仔表示并不愿意伤害这位小姐,但是更不能伤害他的家人,恳求媒体不要骚扰他的家人,家人是无辜的,而妻子家人的原谅,让自己非常惭愧,建仔在记者会当中,表情看起来相当落寞,不时抿嘴,看得出来心情相当紧张。

至于球团的反应,建仔则表示在前几天已经向球团说明,球团也希望他勇敢站出来面对,并表示这件事情并不会影响回球场的时间。不过当记者问到是否有勒索问题,经纪人连忙将记者会喊卡,建仔随即离开现场,经纪人代为响应,只低调的说“有沟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