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4年联盟格局将巨变 科比皇帝同试水自由市场

2012年04月24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年联盟格局将巨变 科比皇帝同试水自由市场

科比(微博)詹姆斯未来或一起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圈世界》消息,目前联盟已经形成了雷霆马刺湖人公牛热火为第一集团的形势,这种情况在明年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到了2014年的夏天,联盟的格局将发生巨大变化,因为届时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等人有望同时成为自由人,届时联盟各支球队将进行新的版图划分。

2010年的自由人市场火爆热烈,那一年有多位顶级球员同时恢复自由身,直到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与克里斯-波什韦德组成三巨头,才尘埃落定。现在,2010年夏天联盟各支球队划分的版图仍在继续,不过,到了2014年,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看看2014年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有哪些人吧?

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波什(微博)保罗-加索尔保罗-皮尔斯、丹尼-格兰杰、鲁尔-邓、鲁迪-盖伊、査克-兰多夫、安德鲁-博格特,竟有14位全明星或准全明星同时成为自由人,他们当中甚至不乏顶级球员。

届时,科比、诺维茨基、格兰杰、邓、皮尔斯、加索尔、博格特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波什、盖伊和兰多夫则拥有球员选择权,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选择跳出原有合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所以,2014年夏天有潜力成为NBA(微博)历史上最热闹的一个夏天。要知道,以上这14位球员总共拥有10枚总冠军戒指和76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经历。像科比、詹姆斯、韦德、诺维茨基这些球员,甚至已经提前在名人堂预定了一个席位

一位来自西部联盟球队的专家表示,“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的那些人,他们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夺冠)。所以,到了2014年,如果他们全都选择跳出原有合同,那么2014年的自由人市场将非常复杂。”

在2010年,热火得到了詹姆斯、波什,公牛得到了卡洛斯-布泽尔罗尼-布鲁尔、凯勒-科沃尔、C.J.-沃特森小牛得到了泰森-钱德勒,这些球队都在接下来的2年内成为了顶级球队。到了2014年,可能会有更大的奇迹上演。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