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酒业湘军助足球湘军“冲超” 浏阳河冠名湘涛

2012年04月22日19:21湖南湘涛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酒业湘军助足球湘军“冲超” 浏阳河冠名湘涛

签约现场

4月21日晚,浏阳河酒业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湘涛队正式冠名为“湖南浏阳河队”。强强联合的“湖南浏阳河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向中超联赛发起冲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李江出席了签约仪式。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底,是目前唯一一支本土组建并代表湖南参加职业联赛的足球队。通过3年努力,湘涛在2009年勇夺中乙联赛冠军,获得湖南足球历史上首个全国冠军的同时,成功晋级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在中甲的前两个赛季,湘涛分别排名第6和第4,成绩稳步上升。本赛季,湘涛大力引进内外援,首次提出了“冲超”目标,在已经进行的6轮比赛中,湘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暂列中甲第4位。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表示,浏阳河的冠名,对志在冲超的湘涛俱乐部来说是强大的助推力。目前,湘涛俱乐部益阳全新的训练基地在建设当中,青少年梯队也计划将于年底建成,打造“百年老店”是湘涛俱乐部的终极目标,希望浏阳河与湘涛俱乐部的合作实现“双赢”。

湖南中商集团、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潮表示,浏阳河冠名湘涛足球队,出于浏阳河品牌的体育情结。浏阳河在今后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湖南本土体育的发展,也祝愿全新的“湖南浏阳河队”在本赛季能够冲超成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