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阿里汉:不进球自然难赢 磨合不够进攻能力差

2012年04月22日14:32辽宁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0∶0,回到主场的沈阳沈北足球队还是没能迎来渴望已久的胜利! 4月21日,在中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沈北队主场0∶0战平呼和浩特东进队。 6战3平3负,沈北队目前以3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4位,距“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已有13分的差距。谈及球队6轮不胜的原因,沈北队主帅阿里汉直言:“不进球自然难赢球。 ”

的确,正如阿里汉分析的那样,过去6轮比赛沈北队仅仅打进2球,进球数居中甲16强之末。 “如果我们能够破门得分的话,就能赢下比赛,否则永远赢不了球。沈北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中有很多刚刚加盟的队员,现在我们踢得越来越好,但距离进球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阿里汉表示。

沈北队缘何难进球?阿里汉就此分析说:“一是全队磨合不够;二是进攻队员个人能力不济;三是破门机会出来后,队员往往把握不住。 ”

昨日主场与东进队的比赛,沈北队4名外援何塞、达巴茨、弗拉迪米尔、穆斯塔法悉数登场,但他们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赛后,阿里汉拒绝评价本队外援的发挥,“我从来不会单独谈论某名队员,不管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 ”

因为6轮不胜,昨天已有球迷在现场高喊“阿里汉下课”。就此,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明确表示:“球队不赢球不能全怪阿里汉,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破门机会,但就是打不进,这谁都没有办法。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