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不敌东亚八喜主场连败 少帅呼吁不要骂裁判

2012年04月22日09:01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表现出了很好的技战术水平,北京八喜昨天还是在中甲第六轮比赛中主场1比2不敌榜首的上海东亚。赛后主帅崔恩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比赛也压着对手,很遗憾最后输球,但这就是一场比赛,我们会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

不敌东亚 八喜主场连败

面对排名榜首的上海东亚,北京八喜主帅崔恩郎赛前就充满期待,“对手一直坚持的地面配合打法就是我在追求的,他们打起来会有很强的压迫性,我期待看看我们的队员能有怎样的发挥。”上一轮输给福建,崔恩郎就带着遗憾,此番希望在主场阻击上海。

比赛的进程出乎他的意料。第18分钟,上海东亚队前场获得定位球,外援卡贝萨斯一脚怒射得分。此后北京八喜竭力反攻,但这也给了对手机会。第30分钟,上海东亚在中前场通过连续配合撕开了北京八喜的防线,卡贝萨斯高速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怒射破门,取得2比0领先。八喜随后做出换人调整,刚刚上场的徐宁在比赛第40分钟禁区前射门得手,将比分追成1比2。下半场八喜依然有多次机会,但最终还是没能改变主场两连败的结果,排名积分榜第九。

赛后总结 少帅直言遗憾

赛后崔恩郎直言“非常遗憾”,“在场面上我们打得很好,球员把赛前布置的战术都打出来了,第一个丢球是任意球,第二个也是对手抓住了我们的空当,丢球太快了。总体还是不错的,基本压制住了对手,而且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没把握住。”崔恩郎说,球队在细节方面还需要继续总结,坚持自己的打法需要时间,也希望球迷的理解,“主场两连败确实不是好的结果,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变化。联赛打过六轮,我自己也在和球队一起成长。无论从换人还是阅读比赛方面。”联赛输球要好好总结,但崔恩郎认为不应该全面否定自己,“大家有很多值得表扬的地方,输了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会继续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

这几轮比赛针对裁判有许多争议,崔恩郎说,“其实中国足球的成长是全方面的,无论是球员、裁判还是教练,在场上都有失误的时候,有时教练也会给裁判施压。其实非常理解裁判的工作,也呼吁大家在主场也不要骂裁判。整体来说,裁判还是比较公平公正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