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功臣6场4球谢主帅 曹阳:他已恢复状态

2012年04月22日08:4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和曹阳在赛前预想的一样,粤军战蜀军,分出胜负,是在比赛的后20分钟。昨天下午太阳暴晒,气温高达30摄氏度,广东日之泉在主场与成都谢菲联(微博)打了一场慢热的比赛,并在最后20分钟凭借雷纳尔多的一传一射,以2比0终结了谢菲联的不败神话,积11分,落后同分的湘军,排在积分榜第五名。

天气炎热,太阳正好晒在东较场北边的看台上,少数观众不满上半场比赛的枯燥,中场便提前离开球场。不过比赛进入到最后的20分钟,谢菲联的防线频频出现漏洞,雷纳尔多再次发挥敏锐的嗅觉,门前接底线传球破门。第89分钟,雷纳尔多带球到对方禁区横敲,谭宾凉倒地射门锦上添花,日之泉以2比0战胜劲旅成都谢菲联。(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赛后,雷纳尔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很开心自己能够进球,并且助攻。”对于6场4球的骄人战绩,雷纳尔多认为这归功于现任教练曹阳:“球队先后两个教练的风格不同,而曹阳的攻势足球打法更适合我。”

雷纳尔多在谈到最早两轮曹阳并未让他首发的原因,是因为曹阳当时和他交流,认为他的状态尚未恢复,所以让他下半场上场,这样更能发挥优势。雷纳尔多说:“现在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 ,所以可以首发。”曹阳赛后表示,这一场打满90分钟的雷纳尔多已经恢复状态。

现在,曹阳把身体相对单薄的雷纳尔多当做门前终结者使用,曹阳要求队员给雷纳尔多制造更多的机会,让雷纳尔多把心思用在最后攻门的那一下。曹阳表示:“我很高兴雷纳尔多做到了这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