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巴萨名宿:皇马赢得漂亮 瓜帅需负责

2012年04月22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报道(特约记者马塔亚纳(微博)) 西班牙唯一金球奖获得者,前巴萨(微博 数据) ,国米(微博 数据) 功勋球星,国米俱乐部终身名誉顾问在观看了德比之后感触很深,作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忘年之交,他祝贺葡萄牙人新的奇迹,也为自己深爱的巴塞罗那和瓜迪奥拉惋惜。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中,苏亚雷斯称:“这是一场非常清晰的德比,皇家马德里全面遏制巴萨,在攻防等各方面都超越巴萨,赢得令人心服口服。”

苏亚雷斯不同意瓜迪奥拉在如此重要比赛中试阵的做法,他说:“启用特略打德比等于告诉大家,对阵切尔西(微博 数据) 比皇马(微博 数据) 重要,这不是一个明智选择,德比,尤其是诺坎普德比是很多 巴萨球迷期盼已久的对话,你不可以留下最好的球员在替补席上,哪怕让他们踢上半场。此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在状态才应该替下,瓜迪奥拉显然应该对这场失利担负一定责任。”

对于穆里尼奥,苏亚雷斯赞不绝口,他说:“一个连发布会就拒绝出席的人只会有一种意志,用比赛说话。我很痛心,在西班牙穆里尼奥要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他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不过,葡萄牙人善于在逆境中成就,这正是他超越很多教练的原因。请注意,在诺坎普赢球的人实在太少了。”

对于有人说“联赛不是皇马赢了,而是巴萨输了”的言论,苏亚雷斯不能接受,他说:“如果认真观看了所有穆里尼奥的比赛,就应该判断出,本赛季的皇家马德里非常强劲。巴萨有可能失了一些不该失去的积分,客场作战不利,但皇马的确是一场一场赢来的结果。我们必须承认这一切都是穆里尼奥日复一日努力的结果。”

作为金球获得者,苏亚雷斯称:“经过今天的对决,金球将重新向C罗(微博 数据) 靠近,他是欧洲球员中最非凡的球星之一。”在为巴萨一通惋惜后,苏亚雷斯定义,下周对阵切尔西,我们会 看到另一支巴萨,虽然巴萨目前处于不佳状态,但足球会制造奇迹,就像皇马今夜一样。

  • C罗听众:
    Mission accomplished.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today on our win against Barcelona.
    2012-04-22 05:59:19
  • 巴萨直播听众:
    #世纪大战#再看看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全队的评分:卡西利亚斯6分,阿韦洛亚7分,佩佩7分,拉莫斯8分,科恩特朗6分,阿隆索6.5分,赫迪拉7分,迪玛利亚5.5分,厄齐尔7分,C罗(@C罗) 7.5分,本泽马7.5分;替补:卡列洪未评分,伊瓜因未评分,格拉内罗6分。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22 05:49: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