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首轮老国力球员重逢 元老队大胜民间联队

2012年04月21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中乙联赛展开第1轮的争夺。在北区的对决中,陕西老城根队主场迎来新疆海棠队的挑战。凭借着补时阶段阿卜杜艾尼的破门,陕西老城根队0-1主场负于新疆海棠队,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陕西队的王金良和新疆队的马合木提江均因犯规被红牌罚下。

沉寂了将近半年的陕西省体育场今天(4月21日)下午迎来久违的热闹,尽管比赛的级别难与中甲、中超相提并论,但是在有关机构的包装下,这两场分别以怀旧和出征为主题的比赛还是在赛前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媒体方面,除了本地的报纸、电视给予了这两场比赛极大的关注之外,现场除了来自陕西省内的媒体外央视足球之夜(微博)的记者也加入到了报道的队伍之中。

作为后浐灞时代,陕西职业足球的代表之一陕西老城根俱乐部为了在这个春天给陕西球迷尽最大可能的送去欢乐,他们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精心构思了这场垫场赛。其中陕西老队员队的人员构成主要以当年国力队的内外援为主。本场比赛开始前,由雷纳托、鲁迪内、江洪、朱永胜,赵昌洪以及现任中国女人少年队教练的高红等人组成的陕西元老队与陕西当地的民间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雷纳托的勇猛发挥,陕西元老队5-1战胜对手。在这场垫场赛后,新赛季的中乙联赛正式开打。

虽然是中乙联赛,但是陕西主场的上座率十分惊人,根据目测大概有近2万多球迷涌入赛场为陕西队加油,最终陕西老城根队0-1负于新疆海棠队,未能如愿迎来开门红。(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