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深圳3连胜上海领跑 沈北力帆无胜绩

2012年04月23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和23日,中甲联赛展开了第6轮的较量,此前五轮不败的成都谢菲联(微博)客场0-2不敌广东日之泉,遭遇新赛季首败,而和成都一起领跑的上海特莱士客场2-1战胜北京八喜后独居积分榜榜首。其他比赛,沈北主场0-0战平呼和浩特东进后,仍无法拿到新赛季首胜,湖南湘涛0-0天津松江三轮不胜,重庆力帆主场2-2战平哈尔滨毅腾后新赛季同样不胜,深圳2-1逆转武汉卓尔取得三连胜。

沈阳沈北0-0呼和浩特东进

两支球队在5轮比赛过后都没能取胜,让人大跌眼镜,两队此前的战绩都为2平3负,本轮主场作战,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若再无法取胜,冲超的豪言就可能提前破灭。比赛中,沈北队的李星灿和何塞都曾经获得不错的得分良机,但是最终都未能把握,最终双方以0-0结束比赛,两队6轮过后仍无法取得新赛季首胜。

广东日之泉2-0成都谢菲联

日之泉开局的成绩不算差也算不上好,但是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难说满意,对手成都前五轮不败,本场比赛对两队是一场真正的考验。上半场比赛,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不过都未能取得进球,日之泉的阿瓦尔还受伤离场;下半场第80分钟,主场作战的日之泉终于等来进球,雷纳尔多的补射帮助日之泉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比赛最后时刻,谭宾凉的进球帮助日之泉最终2-0战胜成都谢菲联,成都队遭遇联赛首败。

湖南湘涛0-0天津松江

取得三连胜后,湘涛又遭遇了两轮不胜,本轮面对天津松江,湘涛唯有一胜来提士气。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大马丁的一脚劲射颇具威胁,但是被松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前,松江队薛晨(微博)恶意犯规染红下场,最终10应战的松江客场0-0逼平湖南湘涛,两队各取1分。

北京八喜1-2上海特莱士

北京八喜上轮输给福建骏豪,让人意外,本轮虽然坐镇主场,但是面对的又是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上半场第18分钟,上海队便由卡贝萨斯取得进球,在客场拿到1-0的领先,比赛来到第30分钟,卡贝萨斯梅开二度帮助上海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40分钟,八喜队徐宁的怒射,将两队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1-2;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特莱士客场2-1战胜八喜后,独居积分榜首位。

重庆力帆2-2哈尔滨毅腾

五轮不胜,排名垫底,力帆也更换了主帅,换帅如换刀,但是必须过了哈尔滨毅腾这一关。上半场第21分钟,力帆队由奥古斯托率先打破僵局,但是2分钟之后,哈尔滨毅腾便由卜鑫(微博)将比分扳为1-1平,第34分钟,张池明的进球帮助重庆力帆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第67分钟,哈尔滨毅腾追平比分,亚当-休斯的进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2-2,随后双方都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各取1分,重庆力帆仍排名垫底。

福建骏豪1-1北京理工

福建队近两轮的表现抢眼,而北京理工则在开局惊艳后陷入低迷,本轮客场作战凶多吉少。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的第62分钟,程谋义利用定位球机会将球送入对手球网,福建队取得1-0的领先,不过顽强的北理工在补时阶段扳平,武方虎同样利用任意球建功,最终双方1-1打平各得1分。

深圳红钻2-1武汉卓尔

取得两连胜,深圳红钻终于走上正轨,但是本轮遇到实力不弱的武汉卓尔。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维森特头球攻门,深圳队后防球员将球碰进球网,武汉队幸运的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巴巴卡便头槌得手帮助深圳队将比分扳为1-1平,第78分钟,巴巴卡梅开二度帮助深圳主场2-1逆转取胜武汉卓尔,三连胜过后,深圳队也杀入积分榜三甲。

重庆FC0-0延边长白虎

重庆FC队的表现远好于同城对手重庆力帆,本轮面对的延边长白虎处境不佳,重庆FC应该趁主场之机吃下对手。不过比赛的进程却不是重庆FC想象的那样,虽然两队大打对攻战,但是出于下风的却是重庆FC队,最终凭借门将国威的高接低挡,最终重庆FC队主场和延边长白虎0-0战平。(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