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塞罗那行动引西媒热议 西网友直呼:好羡慕

2012年04月21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塞罗那行动引西媒热议 西网友直呼:好羡慕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行动”幸运的球迷们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

腾讯体育讯 由腾讯体育、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加泰罗尼亚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巴塞罗那行动”持续引发西班牙媒体的关注,在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采访后,《每日体育报》4月20日跟踪报道了腾讯网友的西班牙之旅!

西班牙四大体育报纸之一的《每日体育报》详细报道了“巴塞罗那行动”,“来自亚洲的巴萨(微博 数据) 球迷在超过一万公里的行程后访问加泰罗尼亚的几处象征性建筑,并将现场见证世纪大战。三名来自中国的巴萨球迷周六晚将在诺坎普享受难忘的世纪大战,他们是在腾讯组织的一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获胜者。”

《每日体育报》的报道配以腾讯网友在布拉瓦海岸参观时的图片,不远万里之遥为世纪大战助威,腾讯网友的“福利”令西班牙球迷直流口水,网名为何塞的西班牙网友直呼“好羡慕啊”,但也不忘跟一句,“巴萨万岁!”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