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女篮 > 正文

李珊珊:首场国家队比赛很紧张 向老队员学习

2012年04月20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无锡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巴首场热身赛今晚结束,以年轻队员为主打的中国女篮虽然首节落后,但最终以88-67大胜对手,取得中巴系列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李珊珊(微博 博客)表现不错,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其中她的三分球4投3中。

在此前的WCBA(微博)联赛中,她在江苏队中场均可以得到14分3次助攻和2次抢断,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凭借这样出色的表现,李珊珊也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并且在自己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表现不俗。

“上场前还是挺紧张的,呵呵,”李珊珊笑着表示,“不过自己已经都做好准备了,时时刻刻都做好了准备。在场上也全力去拼好每一分每一秒吧。”

李姗姗认为,自己今天的表现还可以,但以后还是要继续努力,“之前教练让我在场下面多观察一下场上有什么问题,然后上场之后尽量去弥补吧。自己在下面坐着的时候也会去多看其他队员的表现,看在场上有什么错误,上场之后尽量弥补吧。”

中国女篮现在后卫线上的竞争也比较激烈,而且李珊珊的身边还有自己的江苏队队友 陈晓佳,说到竞争,李珊珊笑笑没有回答,“那些老队员的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我们一定会向老队员多多学习。”

对于李珊珊的表现,主教练孙凤武表示,“珊珊今晚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前段时间她的腿有伤,训练一直不系统,这段时间略有好转,她的速度很快,远距离投篮比较准,打球的配合意识很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