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厉诚 > 正文

   

亚足联公益足球活动进校园 呼吁关爱弱势群体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4月20日18:14   腾讯体育  厉诚  我要评论(0)

亚足联公益足球活动进校园 呼吁关爱弱势群体

亚足联公益活动走进校园

腾讯体育4月20日北京讯(记者厉诚(微博))今天上午,亚足联“梦想亚洲”公益活动在北京安华培智学校举行。亚足联社会责任部官员安纳先生、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部长戚军、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等领导,共同走进这所公立特殊教育学校,与这里的孩子们共享足球的快乐。

2012亚足联U14国际足球节将于下周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开幕。作为足球节启动前的重要活动之一,亚足联希望中国青少年中的弱势群体同样可以感受到足球的快乐,并且通过踢足球健康快乐的成长。

安华学校是北京市朝阳区培智中心校,成立于1987年,集学前康复、九年义务教育及职业高中教育于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学校的篮球队刚刚在北京市特奥运动会中获得了冠军。

活动中,安华学校的学生们还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足球比赛。负责体育教育的赵老师告诉记者:“我们的足球队刚刚成立一个月,对这些智障的孩子们来说理解足球规则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他们在比赛中会不由自主地用手发起进攻,有时可能还会分不清进攻的方向,但是这段时间,你能感受到这些孩子对参与足球的热情,有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也会通过足球变的愿意与人交流。”

下周,安华学校的学生们还有机会前往香河观看U14青少年足球比赛,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