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比赛让路张学友演唱会 重足延边之战延期

2012年04月20日08:36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惯例,正常情况下中甲联赛一般都被安排在周六或者周日进行,但本赛中甲第六轮重足主场对阵吉林延边的比赛,却被调整到了下周一晚上7:00进行,原因是:给今晚在奥体中心开幕的张学友演唱会让路。

据重足俱乐部副总杨凯介绍:“张学友演唱会早在去年就已敲定在奥体举行,我们曾考虑将球赛调整到本周六,但本周日上午舞台才能拆完,因此我们将比赛推迟到下周一。”

在上一轮开赛前,赵发庆提出连续3个主场拿7分的目标,这意味着面对沈北、延边、湘涛三支球队时,必须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上周重足已经战胜沈北拿到3分,本周对阵延边,只要能拿到3分,那么重足将很有可能完成这一目标,届时排名也很有可能再进一步。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