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养伤不忘加练投篮 湖人教练叹服飞侠刻苦

2012年04月20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在养伤期间也不忘训练,他利用这段时间加练投篮,刻苦训练的精神令陪同他训练的湖人教练叹服不已。

在当地时间周三湖人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之前,科比(微博)进行了全套的赛前训练。湖人发展教练菲尔-汉迪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陪同科比进行练习,汉迪通过训练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科比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了。

左腿胫骨疼痛令科比不得不停赛养伤,但科比不想浪费时间,当他走路时没有疼痛感后,他就第一时间进行了训练。汉迪透露他和科比在周一训练了1个小时,周二训练了45分钟,主要是低位的投篮训练和小幅度的移动以及跳跃练习,汉迪表示科比的训练效果很好。

“情况不错,”汉迪说,“他在训练中依旧刻苦,他看上去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科比了,他已经准备好了。”

科比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二湖人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因为他当时还没有证明跑动和跳跃时完全没有疼痛感。在当地时间周三湖人与勇士的比赛之前,科比的训练项目包括投篮、全速奔跑和跳跃,科比做这些动作已经没有疼痛感了。科比已经向记者透露,如果今天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他会参加明天湖人与马刺的比赛。

汉迪向记者讲解了科比在养伤期间的投篮训练,场地上设定5个投篮点,每个点投10个,主要是中距离接球跳投、三分球和低位投篮,科比还进行了脚步训练以及转身跳投等项目。

“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需要做的是保持效率,”汉迪说,“他就像海绵,他愿意学习可以帮助他继续取得成功的任何东西。不过他获得目前的成就有自己的方法,他只要将它们更加完善就可以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