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对搞足球的是种伤害

2012年04月20日08:1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微博))上轮中超联赛,青岛中能(微博)主场2比1反败为胜之余,还与上海申鑫队上演了一幕“动作片”。对于在比赛中打人的申鑫外援安东尼奥,中国足协将至少处以停赛8场的处罚。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如果真的处罚这么严重,我认为这是对我们搞足球的一种伤害。”

上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申鑫外援安东尼奥与青岛队球员郑龙发生冲突后,安东尼奥拳打对方引起群殴,青岛中能替补队员也卷入其中。

朱炯表示,当时的情况很复杂。“首先我承认我们确实有错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愿意接受任何处罚。同时,我想大家应该考虑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单从那一个判罚来看,我们的球员确实有问题,如果综合整场比赛来看,就是另外一个情况。”

朱炯说,这两天安东尼奥的情绪非常不好,他效力过瑞典AEK队,参加过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是一名高水平球员,他现在出了事,他巴西的朋友都知道,他觉得非常丢人。他并不是一个粗野的球员,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他现在都觉得中国足球太难了,比想象中的还要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