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詹姆斯:中超百场最想说谢谢 我太想打亚冠了

2012年04月20日08:10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日记 詹姆斯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迎来我的第100场中超了。人生能有几个100场?我现在的感受只有两个字:谢谢!谢谢大连这座美好的城市,这座百年历史的足球城;谢谢大连实德(微博)足球俱乐部,给了我3年多的合同,在生活上给了我很多关照;谢谢我的教练们,徐弘、朴成华和文加达等,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场上场下的东西;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他们的配合我不可能进球;感谢大连的球迷,他们永远在我们的身后支持我,没有他们,就没有大连足球的今天。在实德这几年,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比赛是2010年主场对深圳。我们为亚冠资格在拼搏,深圳队在苦苦保级。那是一场令人期盼的比赛,我们要冲前四,期盼主场拿3分。可惜的是,理想和现实总有一些差距。90分钟的比赛我们拼尽全力,始终无法攻破深圳队的大门,只能无奈地接受1分。我太想打亚冠了!马上就是第100场了,我的目标是3分,我们只需要3分!我不在乎我能否进球,我只在乎我们队能不能夺得3分。我相信,我的队友会肩负起球迷的嘱托,为了这座城市的荣誉全力以赴。我在此呼吁大连球迷们到金州体育场集合,我在那里等你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