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霸王望明天复出战骑士 安东尼期待完美兼容

2012年04月20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纽约尼克斯本来计划让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昨天对阵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复出,但却最终未能实现。最新消息称小斯将在明天复出战骑士,而安东尼也鼓励队友,明确表态他与小斯的默契不是问题。

根据纽约尼克斯官方发言人表示:“在和篮网的比赛前,纽约尼克斯就已经陷入了用人荒,所以球队希望激活一些伤停的球员来应付昨天那场背靠背的比赛,斯塔德迈尔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我命目前并不清楚他是否能够回到球场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斯很有可能在明天纽约尼克斯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复出。”作为尼克斯的内线大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因为背上从美国时间3月24日以来休战至今。

斯塔德迈尔的缺战也让本来就内线缺人的尼克斯,在禁区内的实力大减,对此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也在此前毫不掩饰地表示:“一旦他复出,我很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当中。”在斯塔德迈尔缺阵的这段时间,迈克-伍德森一直用卡梅隆-安东尼打四号位,不过尼克斯主帅表示:“一旦斯塔德迈尔重回首发,那么甜瓜将会重新担任小前锋的角色,而此前担任球队三号位的兰德里-菲尔兹很有可能将会回到替补席上。”虽然在小斯缺战的一个月时间内,尼克斯取得了9胜4负的不错成绩,但在这期间球队缺乏第二得分点一直是困扰迈克-伍德森的一大难题,而随着小斯的回归,这样问题将迎刃而解。

迈克-伍德森透露:“除了小斯之外,大胡子拜伦-戴维斯也有望在明天对阵克里弗兰骑士队的比赛中复出,他因为胃病缺席了昨天和篮网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老将毕比顶替其出任了球队的先发后卫。相比于拜伦-戴维斯来说,杰弗里斯的情况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因为右膝的伤病同样缺席了昨天的比赛,而同样的问题已经困扰这位防守悍将两个月之久,而对于他来说,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将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小霸王”缺阵期间,卡梅隆-安东尼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而这也让甜瓜近段时间的数据显得格外耀眼。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回归也引起了人们对于其和甜瓜能否兼容的猜测。不过对于人们的议论,“甜瓜”本人并不在意,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很想斯塔德迈尔回归,他的身体天赋是我们队目前急需的,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提供给球队足够的支持。”

话虽如此,但从过往的数据上来看,“甜瓜”要想和“小霸王”完全兼容,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根据统计,在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卡梅隆-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而当小斯一旦坐在替补席上时,“甜瓜”的命中率就猛增到49%。在和小斯一同出场时,“甜瓜”场均出场36分钟,只能贡献20分,而当小斯不在的时候,“甜瓜”的场均得分却增长到27分之多。(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