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再度出山入驻NCAA 71岁老帅不回纽约执教

2012年04月20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体育画报》和ESPN报道,名人堂教练拉里-布朗已经离开了NBA(微博)一段时间,然而近日已经71岁高龄的他决定再次出山。不过这次他执教的不是NBA球队,而是位于达拉斯郊区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的篮球队。这也标志着布朗不会选择执教纽约尼克斯,成为林书豪(微博)的新教练。

“我对于自己能够执教南方卫理公会大学而感到激动。”布朗在自己公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在篮球世界里,我建立了很多关系,而我的成功来源于那些和我合作过的教练,以及我所执教的那些球员。我总是认为我是一位执教大学篮球的教练,而如今南卫理公会大学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去回到我执教生涯开启的地方。”

布朗的执教生涯最初就是从执教NCAA的球队开始,他当时执教了24年的时间,直到在1988年引领球队赢得全国总冠军后才正式离开,成为NBA的教练。布朗此前执教的最后一站是夏洛特山猫,在那个赛季球队开局的战绩是糟糕的9胜19负,而布朗也因此在2010年12月22日被球队解雇。而事实证明布朗离开后,山猫的表现更加糟糕和惨不忍睹。

作为教练,布朗在NBA,ABA和大学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在NBA的执教战绩为1098胜904负,在ABA为229胜107负,而在大学执教战绩则为177胜61负。在2002年9月28日,他成为了那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一员。

之前有报道表示尼克斯希望聘请布朗再度出山,而也有报道表示布朗将成为波特兰开拓者的总经理,然而最终布朗还是选择回归了更为纯粹和简单的大学篮球圈。对于这位传奇教练来说,这也许他这个年龄做出的最好的选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