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邓华德:男篮如今是阿联的球队 支持他当旗手

2012年04月20日07:47京华时报[微博]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伦敦奥运会备战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身在北京参加活动的姚明也来到现场为男篮打气,现场颇有点儿教练风范,不过他并没有接受采访。

“现在还是备战的早期,主要是帮助队员恢复身体,调整状态和内线的个人技术。”主帅邓华德(微博)介绍了这段时间国家队的训练情况。下周他将带队去海南进行体能拉练,一周后回京再进行两周的训练。

5月16日至20日,男篮将迎来今年第一个系列热身赛,对手是美国明星队。“三场比赛之后我们会进行裁员,大概会保持17人左右的阵容。”邓华德表示,国家队第一次将裁员5人。

7月20日左右,男篮将前往波兰打最后一场热身赛,出发前,邓华德会进行第二次裁员,将队伍人数缩减到14人左右,而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将再裁掉2人,确定最终的奥运会大名单。

目前,国家队还有易建联、孙悦、王仕鹏三人没有报到。最近有消息称易建联有机会出任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老邓说:“我绝对支持,易建联、王治郅、刘炜都是很好的人选,不过刘炜身高差了点,男篮如今是阿联的球队,所以他更加合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