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发:罗斯再缺阵邓复出 波什休战皮特曼顶替

2012年04月20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热火坐镇迈阿密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这是一场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公牛获胜,就能提前锁定东部第一;倘若热火获胜,那么热火还有一线希望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夺取东部王座。公牛德里克-罗斯(微博)继续休战,而鲁尔-邓火线复出,上次公牛曾在没有罗斯(微博)的情况下击败热火;热火克里斯-波什由于身体有瘀伤而缺阵,德克斯特-皮特曼顶替了他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携手首发。据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透露,波什(微博)的伤势问题不大。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皮特曼、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邓、汉密尔顿沃特森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