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莫里斯辟谣将加盟黄蜂 表态留北京是最大愿望

2012年04月20日07:42京华时报[微博]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莫里斯的经纪人前天爆料称,黄蜂给莫里斯开出了合同。不过莫里斯心里只有北京队,他昨天表示,留在北京才是最大的愿望。

莫里斯重返NBA(微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很多北京球迷的关注,莫里斯迅速作出回应:“我不会代表新奥尔良黄蜂队打球,我愿意帮助北京队卫冕CBA联赛冠军。无论发生什么,北京队永远是最棒的!”实际上,早在回国之前,莫里斯就已经向北京队表明了态度,希望球队能尽快和自己续约,他很乐意为北京队继续效力。

目前,由于球队放假,双方正式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开始,不过彼此继续合作的愿望都很强烈。而缺少中锋的黄蜂队昨天也已经找到了替补中锋人选,他们宣布和中锋达里·沃特金斯签下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后者已经在黄蜂与灰熊的比赛中上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