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名记曝拜仁双飞翼内讧 里贝里罗本更衣室斗殴

2012年04月20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拜仁双飞翼内讧 里贝里罗本更衣室斗殴

点击收听张力微博

腾讯体育讯 拜仁(微博)主场2-1险胜皇马(微博 数据) 的比赛已过去了两天,但关于这场比赛的话题仍在继续。西媒热议穆里尼奥保守葬送好局,而德媒却没有为拜仁主场取胜而大喜,反倒是忌惮回到伯纳乌后皇马的表现。4月20日,《体坛周报(微博)》驻德国记者张力(微博)又在其腾讯微博曝出猛料,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拜仁双核罗本里贝里在更衣室爆发肢体冲突,幸亏被队友及时劝开。

张力在其腾讯微博更新到:“拜仁赛后更衣室再次发生矛盾,上半时结束前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罗本坚持让克罗斯主罚,当时罗本和里贝里就发生口角,中场休息回到 更衣室后,里贝里又骂了罗本,甚至双方还动手被队友劝开。里贝里将被罚款,并已经向罗 本和球队道歉。好在最后时刻戈麦斯进球后,两人已经一起和队友们庆祝。”

事件的导火索就是上半场结束前拜仁获得的一个皇马门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当时罗本、里贝里和克罗斯都站在球前。按照习惯,拜仁队内的任意球角球大多由克罗斯主罚,不过当天里贝里状态正佳,之前还打进一球,所以“刀疤男”希望得到主罚机会。不过三人说过几句话后,在罗本的坚持下最终由克罗斯主罚,当时里贝里的面色就很难看,而且在半场结束退场时,口中念念有词。

至于拜仁更衣室内冲突的细节,由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对于里贝里的不满,罗本坚持认为自己的做法没错,争执不下两人发生口角,随即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幸好队友将两人分开。据悉,很快拜仁高层就得知了两大核心发生冲突的事情,要求里贝里和罗本各自提交一份报告,要求将事件的来龙去脉写清楚,算是检讨。另外,队委会还特意进行了讨论,最后球队决定小事化了,以免影响下一回合半决赛。

这简直就是曼城(微博 数据) 队内巴洛特利科拉罗夫争夺任意球主罚权的翻版,亚亚图雷则是罗本的角色。曼城闹出那次事件以后,巴洛特利被弃用,英媒透露曼城高层已经决定出售坏小子。近期罗本也一直深陷转会传闻,不知这次事件后,是否会加速小飞侠的离开。当然眼下客战皇马、能否进军在安联进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才是拜仁的当务之急,罗本和里贝里应该会抛弃杂念,专心应对未来的比赛。 (chong)

  • 拜仁新闻听众:
    【埃尔伯:梦想还在继续】拜仁2-1皇马,这场比赛打得漂亮!看到10年后拜仁主场战胜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的表现,前锋埃尔伯不禁感叹:“拜仁要重演历史重回欧洲之巅了!”赛后,埃尔伯兴奋地在自己的专栏中写到:拜仁仍有希望挺进在主场举办的欧冠决赛,梦想还在继续!很期待拜仁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欧冠#决赛!@*77923798
    2012-04-18 21:38: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