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将签前CBA扣篮王 小奥恐被裁或退役

2012年04月20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消息,季后赛很快就会拉开帷幕,凯尔特人为了补强内线深度,在自由市场上寻觅到了希恩-威廉姆斯,他们有望很快签下希恩-威廉姆斯。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正在打算裁掉饱受伤病困扰的杰梅因-奥尼尔

在今年3月份,希恩-威廉姆斯被小牛裁掉,凯尔特人对他相当感兴趣,如今已经接近签约。据悉,这位内线球员很有可能会出战凯尔特人周五客场挑战老鹰队的比赛。而为了腾出薪金签下威廉姆斯,凯尔特人将会裁掉因伤赛季报销的小奥尼尔

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希恩-威廉姆斯被篮网首轮第17号位选中。作为当时全美闻名的暴力大前锋,威廉姆斯的爆发力十分惊人,封盖能力和扣篮(微博)力道都让球迷惊叹。不过威廉姆斯没有丝毫背筐进攻能力,对抗能力也不如易建联,中投更是惨不忍睹,因此在篮网效力期间,始终被易建联死死压在板凳上。除此之外,威廉姆斯脾气也不相当好。在被下放到NBDL期间,他曾在中场休息时独自坐在板凳席,拒绝回到更衣室,这一幕被联盟巡视员尽收眼底。

在2010年1月,篮网裁掉了威廉姆斯,后来威廉姆斯加盟了中国CBA联赛的福建SBS,在当年3月的CBA全明星赛上,威廉姆斯头戴孙悟空面具,以“猴子摘桃”的创意拿下了当选为CBA扣篮王。在CBA赛季结束后,他又先后效力过波多黎各和以色列联赛。希恩-威廉姆斯后来加盟了小牛,共为小牛打了8场比赛,场均出场8.1分钟,得到3.6分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75%(16投12中),罚球命中率83.3%(6罚5中)。

小奥尼尔本赛季出战25场,24场首发,出场时间达到22.8分钟,比上赛季多出了4.8分钟,但他的表现比起上赛季却进一步下滑,场均得分从5.4分下滑到5分,投篮命中率从45.9%下滑到43.3%。从2010年加盟迄今,小奥为绿衫军出战场次不到50场。如果被凯尔特人裁掉。已经33岁的他可能也不得不就此告别NBA(微博),结束其16年的职业生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