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邓华德:赴澳前第1次裁员 7月中旬定12人名单

2012年04月20日07:23新京报[微博]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赴澳前第1次裁员 7月中旬定12人名单

男篮公开训练,邓华德(微博)接受采访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伦敦奥运会备战的首堂公开训练课,与以往那个“咆哮帝”不同,邓华德在重新入主国家队之后,显得安静了许多。

邓华德的转变得到了男篮领队张雄的肯定。张雄称,对于邓华德此前在新疆的下课事件不会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工作,“他个人的状态和前两年带国家队的时候是一样的。国家队方面对他非常信任,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邓华德透露说,国家队将于下周前往海南进行拉练,“从海南回来之后,我们将进行三场热身赛,随后将去澳洲进行比赛。去澳洲之前,我们将进行第一次裁员。”

据其介绍,虽然国家队在三亚期间有不少放松项目,但更多的目的也是为了储备球员的体能。“在去澳洲热身赛之前,我们会把人数控制在17人,其中包括现在没有在队中的易建联、王仕鹏和孙悦,而在波兰热身赛之前,人数会控制在14人,7月中旬波兰的比赛结束后12人名单出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