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欲挖湖人高管 巴斯权力过大恐挤走经理

2012年04月20日06: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目前正积极为他们空缺的球队经理一职物色人选,而现任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则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兴趣,后者试图将其挖走。

库布切克是开拓者的这份需求名单中最靠前的人选之一,不过无论湖人是否愿意允许开拓者与库布切克接触,这位在洛杉矶工作了25年的高层元老是否愿意离开还是未知数。

库布切克在2000年接替了前任杰里-韦斯特的职位,有消息称他目前的薪酬相当丰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湖人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事实上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儿子吉姆-巴斯一直被外界认为掌握着球队各类事务的拍板权,譬如他不仅策划了在2005年选秀大会中争取安德鲁-拜纳姆,同时也是他决定聘用迈克-布朗来顶替菲尔-杰克逊走后的空缺职位,而非里克-阿德尔曼,因此库布切克难以大刀阔斧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造球队,这或许也是开拓者认为自己有望吸引到他的关键原因。

现任TNT解说员的史蒂夫(微博)-科尔也在开拓者的物色名单中,不过后者似乎只对开拓者的主教练职位感兴趣。吉姆-巴斯在本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自己与库布切克配合得十分默契并称仍然非常依赖于后者的付出和经验。“假如我们都是唯唯诺诺的人,那么球队根本无法生存下去,我们三人(包括他父亲)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因此我们开始为此争论并最终做出选择,但不会因为赞同的人数多而倾向于那一方,假如两个人站在库布切克的对立面,那么或许我们还是会输掉这场争论。”巴斯说。

对于外界认为是巴斯促成布朗担任湖人主帅一事,他也给予了否认,“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而是全体管理层以及库布切克的决定,我们经过了面试流程后就都清楚这些候选人的情况了,总之不是我一个人擅自做的决定,但我也不清楚别人为何会如此认为,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从何而来,作为管理层的一员,我们都热爱布朗对于工作的细致度,同事也感觉他非常适合与这些球员搭档,所以我对这个决定没有丝毫的后悔。”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